建筑工地亦是展示文明的一扇窗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2月14日 08:43:19 星期五  


体验感言


城管执法队员储松炜:

渣土运输车辆的密闭化程度不断在提高,这是一种趋势,也是我们执法过程中所希望看见的。渣土运输车辆的密闭化程度在一定时候可以代表这一建筑工地的文明施工程度。文明城市的建设,不仅要看光鲜亮丽的地方,还要看这些容易“脏乱”的环节,如果我们能把这些环节都做好、管好,文明城市才能从“牌子”变成我们的“日常”。


城管执法队员屠一帆:


一方面管理要严,另一方面企业自律也很重要。我们对于工地的巡查很严格,有时候甚至一日三次往工地上跑,但是执法力量毕竟有限,所以也需要建设者的自觉与自律,才能将这些有碍文明发展的现象尽可能去除。


城管执法队员王杰:


每一座城市要发展,市容市貌日新月异,都离不开建设,而建设不一定就是灰尘满天、泥土满地,也可以有序、文明。正如我们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加强了执法力度,提高了巡查频率,都是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如今我们拿到“金字招牌”,就更离不开这样的良好环境。作为执法者,也作为一名生活在这里的普通市民,我们更清楚,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的重要性。


城管执法队员倪春:


我们的职责就是做好一名管理者,让进出工地的车辆都能在冲洗之下不带泥土。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就是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我们也希望,通过持续努力,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作者:记者 钱 晶 邓晓忠/文 黄 强/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