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学党史 剪纸送祝福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4月29日 10:21:54 星期四  

本报讯(记者 叶晶 通讯员 皇甫晓丹 文/摄)日前,桐君街道迎宾社区开展“百人学党史剪纸送祝福”活动,邀请民间艺术剪纸团队,指导基层党员和群众剪出精美的作品,大家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剪刀认真地剪起“福”字图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将祝福寄托在剪纸作品中,用艺术手法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参加活动的基层党员和群众直夸活动有意义。

申屠美芳是迎宾社区剪纸艺术队的志愿者,也是小有名气的民间剪纸艺术家,她早早就报名参加了“百人剪纸”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剪纸这个活动非常应景,我又是社区剪纸爱好者,当然要积极参加。”在现场,申屠美芳还手把手指导剪纸“新手”们剪出好看的图案。

“本次剪纸活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除了组织剪纸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县委党校校长王兴春给大家讲党史,片区民警宣传防诈骗和交通安全知识。”迎宾社区党委书记戴欣峰介绍,社区将组织各类形式的活动,把党史教育融入生活,让党员群众能够更快更好地学习、参与进来。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