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党建书籍 明时代担当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3月31日 09:00:16 星期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县新华书店精选20多种主题出版物,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

走进新华书店迎春南路店,一楼显眼位置设立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畅销党建读物。

据悉,自主题展台搭建以来,每天都有不少读者驻足于展台旁,翻阅、选购党建书籍,这些优秀党建读物不仅受到老党员青睐,在年轻读者中也很受欢迎。现场正翻阅党史的雷苏琴说:“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史可以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能让我们更加明确目标,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认为每一个中国人都要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周小伟表示,本次主题出版物展,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目前像《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销售情况良好,后续书店还会陆续上架《习近平在浙江》《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100周年》等优秀党建读物,引导广大读者在书中回顾党的历史、重温红色岁月。”


作者:记者 应致远/文 黄强/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