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点位环境卫生仍有待改善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3月09日 09:06:21 星期二  

本报讯(本报记者 文/摄)上周,本报《曝光台》栏目聚焦县城白云源路沿街商铺门前卫生、环境秩序,白云源路与龙潭路交叉口(断头路)卫生环境脏乱差,以及下轮路一侧露天养猪等情况。问题曝光后,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部分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部分点位的卫生环境状况,有待进一步处理。

对于下轮路一侧露天养猪的情况,在问题曝光当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三队、城南中队立即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前往现场调查,并找到相关当事人,责令其尽快处理。白云源路沿街商铺门前卫生、环境秩序等问题,城南中队也表示将加强巡查频率,对沿街商铺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县城白云源路与龙潭路交叉口(断头路),发现原本路口竖立的“临时停车场”牌子已经被移除,隔离带也换成了新的,交叉路口的卫生状况有所改善,一侧道路的白色垃圾以及路面建筑垃圾已被清理。而另一侧与农田相接壤的水沟处,白色垃圾依旧存在,没有及时处理。

记者沿着断头路往南走,直到道路尽头,发现路面出现了大量垃圾,以建筑垃圾和大件垃圾为主,另一边的山体处也被白色垃圾覆盖。

随即,记者联系城南街道。街道相关负责人周伟表示,该路段路面垃圾由城管部门进行保洁,而路面以外的区域,则由街道负责。对方也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核查处理。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