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近300家企业全面复工确保“开门红”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2月22日 08:49:34 星期一  

2月19日,经济开发区(富春江科技城)内近300家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开工。企业开足马力,抓紧生产赶订单,一片你争我赶的景象。

走近春江阀门大口径阀门车间,庞大的半圆形球阀映入眼帘,“这些就是直径1.6米的半球阀,客户要得比较急,我们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订单。”杭州春江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为民边走边介绍。

开启牛年新征程,杭州春江阀门有限公司将有许多大动作,包括扩建新厂房、购买新设备等,准备大干一番。

而留桐过年政策也助力企业“开门红”,“企业82%的外省员工留桐过年,节后复工非常顺利。”柴为民说,因为一批大口径半球阀3月要交货,被订单追着跑,所以部分车间正月初四就开工了。

春江阀门年前推出许多暖心留桐过年政策,所以今年比往年复工都要早,正月初七所有留桐员工全部到岗,复工率达到94%。“正月初七到岗人数330人,政府和公司的各项留桐政策很到位,我们外地员工在桐庐过了一个充实又祥和的新年。”员工凌玉洁说。

同样,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也早早复工了,正月初五第一波开工,正月初七全体开工,员工到岗率达98%。员工们签到领红包,喜气洋洋投身工作,向着新年新目标努力。

海康威视、英飞特、隆源环境科技等公司也全面开工,复工时间都比往年早,员工到岗率大都超过90%。这些企业正全力以赴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投入生产,力争实现一季度生产销售“开门红”。

图为复工后,千芝雅生产线开足马力投入生产。


作者:记者 何晓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