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号角嘹亮新元年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2月20日 09:17:35 星期六  

——奋进2021大会侧记

扫一扫,一起回顾桐庐2020年十大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晶)昨日下午,富春未来城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丁玎来到全县奋进2021大会现场时,屏幕上正播放着《2020年桐庐十大新闻事件》宣传片。

在这个片子里,她看到了过去一年43万桐庐人民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看到了大项目大投资陆续开工,也看到了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感不断攀升。“因为我们努力奔跑,这座城市孕育出无限的生机,作为一名参与者,激动并且光荣。”张丁玎说。

追上去,干起来,开足马力,争先奋勇。在过去一年里,我县打好“六大攻坚战”,全力推动发展高质量。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增长,“三通一达”总部项目全员落子,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全覆盖。高分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被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从申报的1378个县级政府中脱颖而出,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成为浙江省唯一被命名的县级地区。在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桐庐榜上有名。

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成果,成绩来之不易。在大会上,我县表彰了2020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桐庐县推动转型跨越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平安桐庐创建攻坚战、垃圾分类攻坚战、村社换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

“成绩是干出来的,更是拼出来的!”“我们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保持连续作战的勇气,凝心聚力加油干。”与会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在为过去一年喜人的成绩单点赞的同时,也鼓足了向新目标发起更快速冲锋的信念。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大会。迈进美丽新元年的桐庐,吹响了攻坚冲锋的号角,进入决战决胜的时刻。

“打好快递回归攻坚战,我们的表态是:所有目标,全部拿下!”

“全域旅游再出发,奋斗美丽新元年!”

……

在重点攻坚团队誓师环节,由县领导担任指挥长,带领干部们一起誓师:2021,全县要集中力量打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富春未来城建设攻坚战、快递回归攻坚战、全域旅游再出发攻坚战、亚运城市建设攻坚战、美丽乡村3.0建设攻坚战、美丽生态提升攻坚战、平安桐庐建设攻坚战。

会上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承诺,赢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决战决胜的时刻已经到来,我们将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攻坚保障,激发干事热情,保持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朝着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的目标奋力迈进。”在听完各攻坚组的誓师后,县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天震神情坚定。

春江大地,处处涌动着咬定目标、迎难而上的攻坚热潮。站在新的起点,桐庐正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吹响了奋进2021的号角。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