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突击检查 安全隐患不少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11月26日 08:56:49 星期四  

昨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横村镇小微企业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发现数家企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限期整改,并将受案处理。

在横村镇沿街商铺以及数家从事针织类行业的小微企业,检查人员发现防火分隔设置和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均存在安全隐患。

位于横村镇横政路352号、360号的两处沿街商铺,均以加工针织类商品为主。走进商铺内,疏散通道上堆满了针织半成品与各式杂物,难以通行,且灭火器没有做到定期检查。其中一家商铺存在“一楼生产、二楼吃住”的情况,没有防火分隔设置,安全隐患严重;另一家存在电线未作穿管敷设的情况,火灾隐患较大。

位于横村镇龙腾路333号的小园区内,六家小微企业,消防应急照明设备全部存在无法正常使用的状况,且安全出口上锁、安全疏散通道违规使用卷闸门。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安全疏散通道被堵的情况,要求企业当即整改,对防火分隔设置、应急照明设备等问题,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完毕,2家企业将受案处理,依法严处。


作者: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