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余额不足 冷空气来报到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10月15日 08:57:57 星期四  

进入10月,阳光的“出勤率”很高,秋意浓郁,伴着凉爽的秋风,天气舒适得不像话,加上地面上散落的枯叶,似乎在告诉我们,秋正当时。

相信很多人也都趁着明媚的阳光,把家里的衣服、被子拿出来晒一晒了吧。但是,天气君就是这么任性,一言不合就下雨降温。这不,随着冷空气逐步逼近,天气格局开始变了,从今天开始,一场秋雨悄然抵达。不过,雨量总体不大,多以小雨的形式出现。

气温方面,从明天开始,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明显下降。其中,周五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会跌破20℃,且有小雨和北风“加持”,体感犹如深秋。双休日天况有望转好,但早晨最低气温可能创下入秋以来的气温新低。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6到20℃。明天阴有雨,气温15到17℃。17日阴,偶有小雨,气温13到19℃。18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4到20℃。

10月过半,气温下降,早晚寒意更浓,大家要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记者 徐文静/文 单佳铭/摄)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