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存隐患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8月25日 08:51:38 星期二  

  日前,有市民反映,在桐君街道洋塘小区侧门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小区出入口被挡住,影响市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8点30分,在洋塘路98号,小区侧门前的道路上,几辆电动三轮车、遮阳棚摆放在一侧。摊贩们或坐着,或站着,守着眼前的几摊子蔬菜、水果。

  “麻烦让一下。”一位居民推着婴儿车从小区内走出来,被正在买菜的居民挡住了道路。“小区居民多,市场离得比较远,摊贩在这里摆摊,我们买菜也方便了。”“但是进出不方便,有些人骑电动车出来还是很危险的,容易撞到人。”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记者观察发现,6个摊位前,有20余位市民聚集在一起,原本宽敞整洁的通道变得杂乱、狭窄。

  “早上六七点的时候摊位更多,小区居民也多,出入的时候这里都是人。”正在清理路面垃圾的环卫工人说道。摊贩杀鱼留下的血水流上了路面,墙角处有一些随意丢弃的蔬菜叶,环卫工人一直在附近清理垃圾。

  不少居民表示,对于流动摊贩,还是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小区一个安全文明的环境。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