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楼道堆放杂物隐患多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8月13日 08:53:18 星期四  


  日前,有市民反映县城世纪花城小区楼道内堆满杂物,不仅影响环境,且存在安全隐患。

  8月12日上午9点30分,县创建办工作人员来到该小区,从10幢1单元乘坐电梯至12楼,一出电梯口就看见楼道内堆满了杂物,就连消防栓也被高高的鞋柜挡住。顺着楼道往下走,在12楼和11楼之间的楼道里,堆满了住户打包好的废纸箱、矿泉水瓶等大量杂物,占据了楼道大部分空间。

  沿着楼道一直往下走,发现该单元楼楼道内,几乎每一层都堆放着玩具、鞋架、废纸箱、板凳等各种各样的杂物,且多处消防栓被杂物遮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外,一住户还在楼道内私拉电线,从11楼直达1楼给电动车充电,在充电处刚好张贴着一有关电动车安全充电的宣传海报,与该不文明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

  “最近,我们一直忙着清理楼道内的杂物,但是清理后又会出现。”在小区里,物业工作人员正忙着清运楼道内杂物,一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特别是高层和小高层,由于安装电梯,业主一般都不会走楼梯,因此楼梯口和楼道就成了杂物堆积处,长年累月霸占着公共空间。同时,他也希望广大业主能积极配合物业工作,及时将堆放的杂物自行进行清理。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