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动,行动!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7月09日 09:01:44 星期四  

暴雨来袭,草树渐渐低垂,洪水急剧暴涨,全县各乡镇(街道)全面开启“抗汛模式”。汛动,就是行动的信号。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个个身影活跃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江南镇窄溪村镇村党员志愿者与民兵用沙土筑起防洪工事。

桐君街道梅蓉村民兵沿岸排查险情,发现沿江有一艘小渔船,合力将船拖至岸上。

富春江镇组织力量对富春江干堤加固三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维护,以免被洪水冲垮。

城南街道范家边志愿者们准备防洪沙包。

城南街道退役士官志愿服务队扛着沙包奔赴抗洪一线。

桐君街道志愿者帮助居民转移家中物品。

凤川街道上洋洲村安排老人转移。

志愿者为安置点群众送饭。

富春江镇沙湾村人员暂时全部安置在当地富春江小学休息。

钟山乡魏丰村干部清理路面塌方、堵住积水,保障群众出行。

旧县街道鸿儒村冷青线(大山段)发生塌方,鸿儒村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清理塌方和树木。

江南镇石阜村干群积极开展防汛抗灾自救工作,在三叉路口低洼处堆沙包。

合村乡党员干部用皮划艇转移群众。

作者:记者 黄强 单佳铭 王仪楚 邓晓忠 陈艺琨/摄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