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荻浦花海五一开园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4月29日 08:59:01 星期三  

本报讯(记者 李雯 通讯员 徐晓杰 文/摄)近日,江南镇荻浦花海一派繁忙的景象。目前景观铺装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草坪种植,花海将于五一开园试营业。

荻浦花海占地面积约303亩,设有百亩花田、阳光草坪、爱心岛、跑马场、卡丁车场、观光小火车、水上乐园恐怖列车等功能设施,辅以帐篷营地、拓展训练营地、摄影基地等活动主题。

依托美丽乡村独特的田园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完成提升改造后,荻浦花海将成为集“花卉观光、休闲度假、亲子家庭、主题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乡村自然乐园,为亲子家庭出游提供丰富多样的体验内容和休闲场景。

“虞美人、杜鹃、响铃花都已开花,届时游客可以一边赏花,一边游玩各类游乐项目。”江南古村落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副主任俞少华表示,五一假期,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绚烂多彩的各色花卉,还可以体验动感水上乐园、恐怖列车、射击俱乐部、马术俱乐部和酷炫卡丁车。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