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爱上桐庐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3月24日 08:57:53 星期二  

春风十里繁花开。昨日,在“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活动现场,巧口砂锅、大王生煎、新合索面、毕浦小笼等10家桐庐老底子小吃摊位铺成一排,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市民品尝购买,热闹非凡。

“我要4个不辣的玉米饼”“我来5个肉饼”……每家摊位前都是“客盈门”。刘记鲜肉饼老板刘军华一边热情地招呼着顾客,一边动作娴熟地烤饼,他激动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老百姓的消费热情,提振了商家对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是一次品牌的宣传,真是一举多得。

市民们吃得开心买得欢,巧口砂锅老板孙军高兴地说,从9点半到12点半,短短3个小时卖出了280多份馄饨。

特别是消费券开抢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在场的市民纷纷打开支付宝APP,进入“爱上桐庐”活动入口,领取消费券。“我抢到了总价值300元的消费券,真是太开心了。”40多岁的吕阿姨是“抢券大军”之一,还兴奋地帮助同行小姐妹们操作,“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政府补贴发放消费券,我们也乐意多走出家门去消费。”

在久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向红眼里,这是一次政府对服务业企业真真切切的关怀和鼓励。她也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活动期间,保障菜品质量、食品安全、防疫卫生;菜价不涨、菜量不减,给予消费者菜品8折优惠;做“公筷公勺”行动的先行者、示范者与引导者。县民宿行业协会秘书长、绿芦驿民宿业主赵丁丁则表示,通过“吃、住、游、购”多领域消费券的发放,不仅激发消费者的热情,更是给民宿产业增强了极大的信心。下一步,民宿行业将更加用心管理、贴心服务,树立桐庐民宿好形象。

“活动期间,在指定购物点消费实付满1000元,还可以得到‘桐心礼’(名优特)产品1份,包含蜂蜜、笋干、番薯干、豆腐干等桐庐土特产,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消费达到目标,都可包邮寄送。”县商务局局长钟关贤表示,通过此活动预计可撬动消费2亿元。

活动当天已有110余家商家上线,后续饭店、商超、连锁店、特色小吃等四大类商家可以通过相关渠道报名参与消费嘉年华活动。没有抢到消费券的朋友不要泄气,24日开始至4月10日,每天上午9点都可进入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作者:记者 徐文静/文 黄强/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