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1月18日 09:29:35 星期六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文 通讯员 胡军/摄)昨日上午,县领导方毅、齐力、游宏、华健等看望慰问出席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代表们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对桐庐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县委书记方毅表示,这次县人代会内容丰富、议程紧凑,对于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加速开创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新境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广大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审议好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为桐庐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汇聚力量。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