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男足 热力开赛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10月14日 08:45:58 星期一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 通讯员 郑丽珍 文/摄)日前,县“六运会”男子足球比赛(8人制)在县青少年体育学校足球场热力开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本次赛事。

  首场比赛,激情四射,文广旅体局男足队是一支临时新建的队伍,虽然平时工作繁忙,运动员们还是挤出空余时间进行训练,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不过,“新兵蛋子”遇上了传统强队卫健局代表队。传统强队一上场就展现了实力,开场两分钟6号球员就进了第一个球,虽说文广新局代表队奋起直追,仍是未将比分扳回一成,卫健局代表队轻松拿下第一场的开局赛。

  本次县“六运会”男子足球赛时间为10月9日至21日,市民可前往赛场观看比赛,感受足球魅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