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燃公司优化输气网络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9月04日 08:46:07 星期三  

连夜为迎春南路主干管道加装阀门

日前,桐庐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连夜奋战,对迎春南路段主干管道进行阀门加装,解决通气管线安全隐患,提高城区燃气管网供气稳定性与安全性。

“晚10点,关闭两端阀门,进行降压供气。”

“晚12点,阀门加装工作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计划关闭7只中压阀门,并完成天然气放散工作,施工人员紧随其后,立即进行阀门加装作业。凌晨2点30分,阀门加装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人员对燃气管道进行置换验收。早晨6点,迎春南路沿线全面恢复供气。

“本次燃气管网优化内容是在迎春南路主干管道上加装阀门,共涉及22家工商用户、1个居民小区。”桐庐杭燃总经理俞红伟介绍道,为确保阀门加装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内部多次组织专题讨论,确立了施工组织及置换放散的最优方案。

经近10年的工程建设和市场发展,我县管线发展已达近430公里,工商用户增至330多家,居民小区230多个,居民用户达36000多户。城区管网输气系统网络运行及规划的优化工作已成为县城天然气建设发展的当务之急。

“本次主阀加装工作的完成,彻底解除迎春南路主干道2公里通气管线无控制主阀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城南区块燃气管网供气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根治了困扰多年的安全隐患。”俞红伟表示,桐庐杭燃将继续加快管道建设、完善燃气设施,为市民提供更为安全、环保、经济的绿色天然气能源。



作者:记者 应致远 通讯员 胡蓓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