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清廉文化印在心上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6月05日 08:44:16 星期三  

“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下乡桐庐巡演举行

把清廉文化印在心上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文 单佳铭/摄)昨日,由杭州市纪委监委主办,县纪委监委、县文广旅体局承办的“清廉杭州你我同行”廉戏巡演活动在桐庐剧院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机关、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市民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杭州滑稽艺术剧院和桐庐县越剧传习中心的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清廉文化视听盛宴。相声、滑稽戏、女声独唱、廉政小品……一个个“廉”味浓浓的节目在“笑”中充分展示了清廉文化的主题,每一位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把廉政深深地印在了心上。

“这种形式的廉政教育非常有意思,相比严肃说教,更加生动也更具有说服力,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讲出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道理,非常发人深省。”市民何荣秀说。

“演出内容丰富新颖,把身边的一些容易忽略的小事编成了戏剧搬上舞台,用舞台放大的效果呈现,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意识到不仅仅是大方向要牢牢把握住,细枝末节的方方面面也要注意廉洁自律。”合村乡纪委副书记潘莉表示。

当前,我县警示教育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此次巡演有助于形成清廉文化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我县警示教育持续升温。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