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力”与“美”的魅力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5月24日 08:25:46 星期五  

第三届健美健身锦标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邓晓忠 通讯员 黄晓燕 文/摄)日前,2019全国健美健身邀请赛暨桐庐县第三届“水晶运动韦德健身”杯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9支代表队及健身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比赛,更有10余名国外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健美健身比赛,由县体育总会主办,县社会体育发展指导中心和县健身健美协会承办。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的国际级裁判程路明老师及多名国家级裁判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共设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健身3类大项。其中男子健体分设身高170厘米(含)以下、170至175厘米(含)、175至180厘米(含)、180厘米以上4个组别;男子健美分设体重60公斤级、70公斤级、80公斤级、80公斤以上级4个组别;女子比基尼分设身高163厘米(含)以下、163厘米以上2个组别,外加一个全场健美冠军共11个组别。

比赛现场,百名不同级别的健美健身选手轮番登场亮相,进行自由造型、规定动作和集体不定位自由造型的展示。选手们通过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三角肌、背阔肌、腹部、腿部等肌群的展示,体现健壮的体魄和流畅的身体曲线,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现了“力”与“美”的魅力,围观的市民纷纷称赞。压轴大戏是全场总冠军的归属,各个级别冠军同场竞技,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这场视觉盛宴落下帷幕,各级别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此外,本次赛事也是第一次走进校园,秉着健美健身进校园的理念让更多的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之余提升对身材、对美的追求,更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