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2月15日 09:02:11 星期五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文 黄强/摄)昨日上午,县领导方毅、游宏、齐力等先后来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慰问出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方毅都与代表们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对桐庐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他说,这次县人代会内容丰富、议程紧凑,对于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新境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人大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全程参与、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努力把此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