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重拳打击“百吨王”车队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1月18日 08:41:08 星期五  

严查超限超载

日前,县路政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208省道焦山、林场,302省道白沙、大路、百江,320国道金联路段,共查获超限超载车辆12辆,其中10辆“百吨王”。

经调查发现,还有大量“百吨王”滞留在我县境内,遂决定趁热打铁,连环出击。日前,交运路政机动中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302省道新淳线分水九龙路辅道内有大量淳安屏门乡方向装运石子的“百吨王”聚集。

县交运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公安交警城区、分水、机动中队,交运路政分水、江南中队前往处置。在分水九龙路辅道内,路政机动中队会同赶来支援的二十余名执法人员对“百吨王”装运石子车队进行包围。通过对司机治超政策的宣传攻心和弃车锁门车辆的应急处置,花8个多小时一举将停在九龙路辅道内的17辆“百吨王”车辆全部暂扣停车场进行处理。经检测,最重一辆“百吨王”车货总重达145吨,17辆车总超限超载吨位高达1190吨。

通过连环重拳出击,有效地遏制了“百吨王”车队集体逃避扰乱治超非现场检测秩序的现象,巩固了来之不易的治超成果。



作者:通讯员 李春 记者 王仪楚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