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的车主不要错过这个“文明礼包”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1月09日 08:32:48 星期三  

     本报讯(记者 钱晶/文 单佳铭/摄)2018年度“桐庐文明车”评选申报工作将于1月10日截止,符合条件的车主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文明礼包”。

  凡是2017年12月31日前购置的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限桐庐籍车主或在桐庐工作、生活的车主,不包括摩托车、三轮车、出租车、县城公交车),在2018年度没有以下七个情况的:发生负有责任事故的,有交通违法记录的,逾期未年检的,有非法营运、违法(章)经营行为的,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的,有欠缴、拒缴停车费行为的,有其他不文明行车、不文明停车等行为被查实的,均可申报。

  凡符合“桐庐文明车”申报标准的车主,可在申报时间段工作日携带车辆行驶证到桐庐县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乔林路336号)办理相关手续。如有工作单位,可由单位明确专人统一申报(相关申报表也可登陆桐庐新闻网下载填写)。

  经审核通过的“桐庐文明车”,将发放并张贴“桐庐文明车”标识,可享受50元电子停车券以及停车优惠,在投保时享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等三家保险公司政策允许范围内的最大优惠或奖励力度,免费办理中石化加油卡、使用加油卡加油优惠0.08元/升,以及享受桐庐农商银行、恒丰村镇银行的优惠政策。

  图为市民在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申报“桐庐文明车”。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