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站焕新”力保桐庐电网安然度冬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2月13日 08:50:28 星期四  

       本报讯(通讯员 刘田 刘紫婷 记者 王仪楚 文/摄)日前,伴随着入冬的脚步,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分水变开关柜及综合自动化改造投产工程也终于顺利完成。

  分水变改造升级工程于今年10月9日正式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完成了35千伏、10千伏开关柜整体更换,全站继电保护及综合自动化设备改造,可谓给这座运行23载的“老大哥”做了一台“大手术”。

  为了保障这台“手术”顺利完成,县供电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各部门协同攻坚,在最短的时间,以最高的质量交出了完美答卷。

  特别是投产过程中,涉及220千伏后浦变、110千伏百江变、110千伏分水变、35千伏合村变四个变电站的协同配合操作,操作步骤多、覆盖面散、时间紧凑,只有各站所操作人员实现互相密切配合,才能保障投产工作“无缝对接”高效完成。在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的带领和支援下,投产现场紧张而有序,接令、操作、确认、汇报,工作一项项稳步推进。经过整整2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在最后一次汇报结束后,110千伏分水变终于成功“升级”,以更科学先进的设备,更坚强可靠的状态迎接低温寒潮的考验。

  后续,该公司还将对分水变运行情况进行在线跟踪,同时进一步加强迎峰度冬专项巡视排查,为寒潮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奠定扎实基础。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