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在桐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1月26日 09:14:36 星期一  

       日前,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在我县体育馆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致辞并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县领导方毅、华健、周建英出席开幕式。

  黄凌海表示,今年是“在华世界500强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第二次落户杭州,希望借助杭州市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经济实力与文化底蕴,为赛事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将赛事打造为一年多次、多个项目的品牌系列赛事,以此来进一步带动各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工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使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发展得更好。

  副县长周建英在致辞时表示,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在桐庐举办,既是桐庐承办体育赛事上又一个国家级新品牌,也是以赛事为媒介,与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产业项目合作的好机会。相信通过本次赛事,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等体育运动,营造“人人爱运动、全民更健康”的浓厚氛围。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毅共同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阿里巴巴、思科中国、物产中大、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有限公司等12支在华世界500强企业队伍和桐庐县代表队共180人参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和总裁组双打,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


作者:记者 陈艺琨/文 单佳铭/摄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