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文学经典 分享阅读经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6月26日 11:15:08 星期二  

   

    近日,以“读书与教书”为主题的县第三届“浸润书香,共筑梦想”教师读书分享会举行,通过师生同台演绎经典、读书征文获得者分享心得、读书沙龙、校长诵读经典等环节,将优秀的文化作品、阅读方式等介绍给更多教师。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寄语全县广大教师,希望教师们在静心教书的同时,能够多读经典作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引领学生阅读的点灯人、如饥似渴的读书人、校园阅读的领头人,让读书成为教师生命的驿站,使整个校园充满书香。

  此次大会前期经过精心筹备,共设计了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旨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激励教师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在提高自身本领的同时,让阅读这一习惯感染更多的学生,帮助他们更好领略文学的魅力,提高文化素养。

  此外,大会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共吸引了13万余人的围观点赞。



作者:记者 陈艺琨 通讯员 何彩珍/文 单佳铭/摄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