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乐”体验合村两日游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6月16日 09:07:17 星期六  

  

  初夏草木长,天地始交,万物并秀。这个周末不妨带上孩子,到合村生仙里景区游古村森呼吸,玩溪水捉鱼吧!白天,你可以品农耕文化,尝农家饭菜;傍晚,听蛙叫蝉鸣,赏落日余晖。淳朴的农家风貌,必定让人流连忘返。

  第一天:早上可以驱车到达合村生仙里景区,之后前往雅鲁激流探险——位于合村乡北部高凉亭村,所在的河道和山川均系第四纪冰川遗址峡谷盛景。峡谷两岸沟壑纵横,山崖险峭,瀑布飞流,植被茂盛,景观江南少见。乘坐观光车游览峡谷秘境,呼吸新鲜山中空气,美丽景色一览无余。

  中午可以在当地品尝特色农家乐,饭后稍作休息便可前往溪舍基地,这里有徒步穿越、登山、攀岩、悬崖速降、野外露营、野炊、溪降、漂流、探险等任你挑选,是一个适合体验式培训、户外亲子、山野美食的好地方。夜幕降临,可以入住当地特色民宿,品尝当地特色农家乐。

  农家乐推荐:

  碧水湾农家乐、丹霞山庄、茱萸山庄、瑶溪人家农家乐、醉清风民宿 丽景府。

  民宿推荐:

  瑶山谷(合村乡合村村金星自然村)、高凉亭小木屋(合村乡高凉亭牛水坞村)、茱萸山庄(合村乡三源村)。

  第二天:在山涧鸟鸣声中醒来,之后便可前往生仙里民间文化艺术馆,这里不仅可以参观、了解合村乡的悠久人文历史,还能亲自制作一双老底子合村布鞋,由手工艺传承大师亲自示范教学哦,体验一把《向往的生活2》明星同款布鞋,感觉非常不错哦。

  购买点:合村毛文永布鞋店

  合村生仙里景区

  地址:合村乡(合村村、高凉亭村、瑶溪村、岭源村、三源村、后溪村)

  电话: 58503308 / 58503309

作者:记者 叶 晶 图片由县旅委提供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