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桐庐县首届“战马”贺岁杯足球赛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2月19日 09:23:53 星期一  

以球会友 共迎新春 

  日前,2018年桐庐县首届“战马”贺岁杯足球赛举行。此次比赛是桐庐县足球协会成立后主办的首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4支代表队、60余位足球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参与足球运动的桐庐市民越来越多,水平逐年提高。特别是连续多年举办的“富春峰景杯”、“风之行杯”、“红牛杯”等业余足球赛,既推动了我县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在这基础上,今年1月中旬,桐庐县足球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是由全县广大球迷和足球爱好者自愿参加组成的群众性体育社团组织,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县足球运动发展,让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乐趣。

  新春到来之际,广大足球爱好者在贺岁杯足球赛上你来我往拼斗志、欢声笑语不间断,不仅展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在场下也成了很好的朋友,真正做到了以球会友、快乐健身。接下来,足球协会将认真总结经验,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足球比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以足球的力量促进全县体育事业发展。

作者:记者 滕晶晶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