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年夜饭暖人心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2月13日 08:35:39 星期二  

  2月8日晚,桐君街道商会在红楼饭店宴请该街道辖区内400余名环卫工人,大家齐聚一堂,共享“年夜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金富,县人大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申屠群雄出席。

  “每到春节临近,桐君街道商会就会请我们吃一顿年夜饭。”17点不到,环卫工人就一批批地到来,其中不少人还特意换下了工作服,换上了干净的衣裳。“春节快到了,我们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祝福,一份谢意。”桐君商会会长阮根尧说,作为桐君街道的一份子,在尽情享受整洁优美的环境所带来的舒适和安逸时,不能忘记这些辛勤付出的劳动者。

  在品味佳肴的同时,桐君商会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道道“文艺大餐”。二胡独奏、快歌串烧、越剧选段等节目轮番登场。不仅如此,因为当日还是一名环卫工人李明霞的59岁生日,商会特意送上了鲜花和蛋糕及生日祝福。

  “桐君商会已经连续四年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不仅如此,桐君商会还积极参与到街道各项事业的建设中。”该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桐君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街道工作,尽心回馈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者:记者 何妤/文 黄强/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