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改造一新更便民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1月09日 08:54:14 星期二  

经过50天的加班加点,昨日,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二楼大厅正式试运行。

走进一楼大厅,宽敞明亮的环境让人耳目一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旁“楼层索引”,指示牌上每层的指引字体凸显,十分醒目。各楼层的功能区一目了然:一楼是综合受理服务区;二楼是社保、市民卡综合服务区;三楼是不动产综合服务区;四楼是公安和纳税两个综合服务区;五楼是投资项目综合服务区;六楼是招投标服务中心。

8点30分,大厅内一派热闹景象。中心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当起了志愿者,帮助办事群众提供咨询等服务。“比以前方便很多,大厅宽敞又亮堂,感觉很好,而且一看就知道自己的业务在哪层楼办理。”前来办理小客车更新指标个人指标证明的市民龚超超在体验了大厅的环境和服务后,发出感慨。

“我们改造的一楼综合受理服务厅,正是‘受办分离’的改革先行区。现在将商事登记和社会事务事项在这个区块运行,今后,中心的所有事项都将在此大厅内受理。”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服务区的功能将逐渐完善,布局设置也更将人性化,停车场、广场等相关配套设施也在加紧建设,为群众创造更好更优的办事环境。

作者:记者 郑海燕 通讯员 卢飞燕/文 记者 黄强/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