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节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07日 08:21:18 星期二  

乐享慢生活 细品文艺范

日前,第五届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在石舍村开幕,副县长余荆棘出席开幕式。

富春江(芦茨)慢生活体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已逐渐成为慢生活体验区对外宣传的一个品牌节庆活动,同时也是慢生活体验区对外展示区内秀美山水资源和深厚人文底蕴的窗口。本次体验节以“乐享慢生活,细品文艺范”为主题,设置了文艺表演、文创项目体验、美食汇、民宿优惠住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后,草木染、石绘、水彩画、木雕等主办方专门设置的八个体验项目,让前来石舍村参加活动的游客应接不暇,每一个项目前都围满了跃跃欲试的游客。本次体验节还为游客准备了盖章集邮送礼品的活动,游客只需完成六个项目的体验,盖章后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现场,最让游客开心的莫过于设在村口溪边的美食摊了,灰汤粽、麻糍、冻米糖等传统小吃一字排开,牢牢吸引了吃货们的眼球。“这里的小吃实在太多了,我们看都看不过来,吃也吃不过来,在这里吃到了小时候农村里的味道,太好玩了。”一名前来体验的游客,对体验节上的活动赞不绝口。

主办方表示,通过活动体验、群众参与,能进一步挖掘慢生活体验区的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把传统文化与乡村休闲旅游有机结合,持续打响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区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慢生活,喜爱慢生活、留在慢生活。

 

作者:记者 叶钽/文 特约摄影记者 王彤/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