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师节文艺晚会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12日 08:25:58 星期二  

表达节日礼赞 抒发感恩情怀

  9月10日,我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晚会在桐庐剧院举行,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或至现场,或以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共享盛会。县领导王优健、潘晓萍、周建英、周媛玉出席晚会。

  演出前,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们送上最衷心的感谢与最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晚会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多地发现教师职业的美,展示新时期教师的职业品格、专业修养、智慧艺术、教育成果与丰富多彩的人生、阳光真实的个性。

  晚会在《花开富贵》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剪·爱》、《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等精彩优美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晚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杭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市第四届师德标兵、市四届师德先进个人、市优秀教师、县第四届感动校园美丽教师、县第四届感动校园美丽教师提名奖等荣誉获得者上台领奖。

  本次晚会所有演出节目均由全县广大师生共同编排,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全县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礼赞,抒发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情怀,全面展示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教师团队的靓丽风采,营造积极向上、正气阳光的教育生态和争做美丽教师的敬业氛围。

作者:记者 陈艺琨/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