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换新装 迎接文明大考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06日 08:31:04 星期三  

  9月4日上午,县城管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誓师大会暨新式制服换装仪式举行。城管工作者代表身着新式制服挺拔而立,展现了这支队伍的新气象。副县长荆慰出席大会。

  根据部署,全县城管工作者于9月4日起统一着新制服上岗。新式制服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左胸前金色标识是队员编号,右胸前是长城模样标识中间刻有“浙江”二字,在设计上采用国徽、盾牌、人字形飘带、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臂章标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综合行政执法”。

  荆慰强调,城管作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在迎检决战中换新装、表决心,是对创建工作“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的体现。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聚焦短板、着眼长效,对照测评标准,狠抓各项薄弱环节,确保少失分、不失分;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新起点,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在“无违建县”创建、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中打好协同战、总体战,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出新作为;要拓宽眼界、提高站位,积极抢抓机遇、寻求发展,悉心呵护“美丽桐庐”的金字招牌,持续发力,谋出高水平。

作者:记者 郑海燕 通讯员 张堂堂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