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不占道 文明经营意识高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3月09日 08:36:29 星期四  

  

  不占道经营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街头不占道,经营者将商品整齐地陈列在店内,不仅为市民带来愉悦的消费体验,也让店前过往的行人出行畅通无阻。

  昨日早上,记者沿着县城瑶琳路一路往东,发现以往出店经营较为严重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大部分商铺都能够做到坐商归店,街道秩序井然。店前争相购买的场景不见了,市民行走的空间更宽阔。

  县人民医院后门斜对面的几家店面,绝大部分门前非常干净、整洁,市民有序地进店消费,并没有对门前的行人造成干扰。

  其实,一个城市的整洁有序,不仅需要良好的卫生习惯,更需要文明经营的参与。而买卖经营,除了满足各自需求,更应该是人与人舒适的交流,营造一种和谐相处的氛围。

作者:记者 郑海燕/文 单佳铭/摄 编辑:叶晶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