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党员“兴业惠民”氛围浓
http://www.tlnews.com.cn/  2015年10月23日 08:57:52 星期五  

日前,分水镇大路村千亩粮油基地喜获丰收,党员志愿者挽起袖子、卷起裤腿,带头下地收割。这是该村土地流转后的大丰收,也是今年该镇开展党员“兴业惠民”星火活动后的成效。

今年3月,该镇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针对镇机关、行政村、企业三个类别党组织,要求因地制宜分别议定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产业。自此,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兴业惠民”星火活动打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3月份,以“一年学、两年赶、三年超”为目标,分“我村(企、办)要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寻标杆、树标杆、学标杆”大行动、“同队赛、同类比、同步走”大比武三个阶段进行。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打造“一村一业”、“一企一品”、“一办一特”,造浓党建与产业发展“比学赶超”氛围。

作者:通讯员 毕欢 记者 邵惠燕 文/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