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创新形式让宣讲更接地气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12月02日 08:37:54 星期四  

走进企业一线 组织快板说唱

城南街道创新形式让宣讲更接地气

本报讯(记者 徐文静/文 通讯员  宋楠/摄)12月1日,城南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活动走进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六中全会有公报,政治宣言站位高。百年经验总结好,党的领导最重要……”在“智见同心荟”文体活动中心,随着阵阵清脆的快板声响起,通俗易懂、明快押韵的快板宣讲让人耳目一新,赢得了在场企业职工的阵阵掌声。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南街道创新宣讲方式,自排自演,将全会精神融入喜闻乐见的快板中,搬上宣讲舞台走进企业,让宣讲内容入耳入脑更入心。

“这个快板宣讲十分接地气,不仅增强了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也让我们意识到身为企业职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敢于迎接挑战,坚定的立场,坚守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洪研奕颇有感触。

“这次采用快板的形式宣讲,体现出宣讲的灵活性,也不受场地的限制。同时快板方式说唱宣讲更有趣味性、不枯燥,职工群众乐于接受,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城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鑫表示。

下一步,街道将深入各村各社区,下田地、进车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 编辑:杨露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