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民宿“电管家” 助力共富共美
http://www.tlnews.com.cn/  2024年01月16日 09:27:39 星期二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伟和吴森权来到富春江镇芦茨村千帆·严陵坞民宿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电靓”民宿经济,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富贡献力量。

近年来,富春江镇依靠资源禀赋、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改造特色民宿十余家,越来越多的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做起了生意。春节即将来临,各家民宿将迎来入住高峰,王伟和吴森权提前对民宿内的各类配电设备、线路等进行全面巡视和检查。

“这边的螺丝有点松动,可能会造成接触不良,我们帮您处理一下。平时用电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大意!近期如果有其他用电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当天,王伟向民宿负责人询问了日常用电情况,并向民宿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器使用注意事项,指导他们科学用电,为民宿冬季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下一阶段,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将紧跟乡村旅游业发展脚步,持续做好电力服务,当好电力“先行官”,为地方经济发展添动力,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作者:记者 陈艺琨 通讯员 王安乐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