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桐庐故事 讴歌美好时代
http://www.tlnews.com.cn/2019-06-21 17:21:40 

纪念桐庐解放70周年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文 黄强/摄)5月6日“桐庐百姓日”当晚,第七季“欢乐大舞台·幸福桐庐人”颁奖晚会、“桐庐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暨纪念桐庐解放70周年主题晚会在桐庐剧院隆重举行。方毅、齐力、游宏、王金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县委书记方毅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桐庐百姓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桐庐解放的70年,是一部桐庐人民与时俱进、顽强拼搏、勇往无前的奋斗史。七十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每逢历史关键节点正确决策、真抓实干,与勤劳淳朴的桐庐百姓万众一心、辛勤耕耘,携手共创了桐庐的美好今天。七十年来,内敛务实的桐庐人民抓住机遇,艰苦创业、艰辛奋斗,才有了异军突起的乡镇企业,才有了通达四方的“三通一达”,才有了美丽城乡、全域旅游、“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县级翘楚,才有了最美县的光荣与自豪。

方毅表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我们纪念桐庐解放70周年、举办“桐庐百姓日”,不仅是党委政府对执政为民理念有了新提升,对民生幸福有了新理解,也是为了形成更好的政民互动,汇聚更足的发展合力。桐庐未来的路,充满憧憬、前景光明。让我们一起接续奋斗、追梦奔跑,在奋斗中创造幸福,在拼搏中创造辉煌,让“共建共享幸福桐庐”的最美旋律更响亮,让桐庐人民的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更强烈,让民生幸福的大旗在桐庐大地迎风招展、灿烂夺目。

晚会以歌舞、越剧、诗朗诵、现场快闪等表演形式,把桐庐解放70年来的三十三件大事贯穿其中,立足全县发展高度,以百姓视角切入,讲述桐庐故事,讴歌美好时代,展望崭新未来。整台晚会大气恢弘、激情飞扬、喜庆欢乐,现场观众们时而挥舞手中的国旗,时而爆发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抒发对新中国和家乡的热爱。



作者: 网络编辑:丁丽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 下一篇:消防安全 智慧体验
 


浙新办〔2004〕41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杭工商桐广许2008001号 浙ICP备0900608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2202330142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未经允许,请勿将刊发内容传播 

策划:韦伟 丁丽   网页设计:丁丽 俞俊 吴晓斌 周叶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