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大餐有声有色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5月07日 08:46:20 星期二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文/摄)激情洋溢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蹈、魅力十足的走秀……昨日上午,欢乐大舞台幸福桐庐人”总决赛在桐庐剧院火热上演。桐庐记忆乐队一曲《约上深澳去桐庐》拉开了总决赛的帷幕,江南镇选送的《戏如烟尘》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更有歌伴舞《中国脊梁》、走秀《山花烂漫》……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表演高潮。

“我是外地过来的,第一次参加‘百姓日’活动,感觉非常热闹。”台下正看得高兴的王松德说,“演员们演得起劲,我们台下观众也看得很尽兴。”活动现场,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烈地回应着舞台上精彩的表演。

桐庐剧院热闹非凡,中心广场上的56个民族旗袍秀展演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精彩的走秀让市民过足了眼瘾。家住县城的李带娣奶奶带着来自杭州的朋友李自欣爷爷观看了这场演出。李带娣说:“我每一年都会参加‘百姓日’活动,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们也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了。”

在桐庐时代金球影城,不少市民手持免费电影票在影院大厅等候。“我们是在社区领的电影票,下午2时40分开演,4排14、15座,说是看《何以为家》。”东门社区俞玉珍奶奶和老伴一起来看电影,非常高兴。当天,桐庐时代电影大世界、桐庐时代金球影城、桐庐晨光国际影城分别为市民安排3个场次的电影,让影迷们一饱眼福。

此外,体育场馆免费开放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和网球场地等,引得不少爱好锻炼的市民前去“泡馆”。更有健身会所免费开放,KTV免费欢唱,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文体大餐”让市民乐开了怀。

市民心声——

李自欣:我是杭州人,第一次来参加桐庐的“百姓日”,感觉非常热闹,活动举办得很丰富很有意义。我们参加了中心广场上的文化体验活动,每个节目都很有特色,还加入了别的地区的表演,十分精彩,桐庐人民很幸福!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