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山社区 共富菜园喜丰收 绿色有机同分享
http://www.tlnews.com.cn/  2023年06月07日 10:04:15 星期三  

“阿姨,辣椒、茄子都是我们自己种的,可以免费拿。”“刚好想去买点辣椒当配菜,这也太巧了。谢谢你们”……近日,城南街道平阳山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以“共富菜园”喜获丰收的节点为契机,结合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开展送蔬菜志愿服务活动。

早在四月初,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就积极认领“共富土地”,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从播种、除草到松土、浇水,经历两个月精心培育,如今,共富菜园的辣椒、茄子、蒲瓜等蔬菜硕果挂满枝头,迎来丰收。

在丰收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新鲜采摘下的“爱心蔬菜”分袋装好,送给辖区内有需要的居民,同时,还将打包好的新鲜蔬菜通过上门送到辖区高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家中。

“感谢你们一直牵挂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这么新鲜的蔬菜,真的非常感谢。”接过蔬菜,刘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平阳山社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做深,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平阳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胡欢说道。


作者:记者 徐文静 通讯员 张质舒 江跃龙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