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六一”活动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6月02日 09:15:14 星期三  

图为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顽皮一夏、嗨翻六一”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艺琨 单佳铭 通讯员 季春 邓友琴 陈直 李清 文/摄)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用歌声、舞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庆“六一”。

5月31日下午,徐凝小学404班的学生用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拉开了“六一”活动的序幕,在热血豪迈的歌声中,用一个个飒爽英姿展现报国之情。随后,独舞《蒲公英的远行》、齐唱《红星歌》、群舞《映山红》等表演相继亮相,歌颂革命先辈的伟大。

分水江畔,分水幼儿园里热闹非凡。该园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阅读月的主题,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暨红色阅读月汇报活动,激发幼儿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祖国之情,通过活动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6月1日上午,横村小学的校园里童心欢腾、歌声嘹亮。学校举办了一场“童心向党颂祖国金色童年伴成长”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班班有歌声、班班唱红歌,孩子们用歌声抒发最纯真的爱党爱国情怀。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