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齐奉献 惠民利民氛围浓
http://www.tlnews.com.cn/  2021年05月07日 09:15:20 星期五  

本报讯(记者 何晓)昨日,第十届百姓日的“公职人员齐奉献”特设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除了有党史答题赠送书籍活动外,还有“党史书籍进广场”等活动,在中心广场设摊,向百姓赠送赠送党史书籍,开展党史知识、红色文化宣传等,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县农业农村局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大家都想领取优质菜苗。“这个百姓日的福利很实惠,菜苗拿回家种起来,自己栽培,收获的果实特别甜美。”市民蒋小芳乐呵呵地说。

“血压72、109,稍微低了点……”今年百姓日,县民政局组织10余家社会组织在中心广场开展为老服务、心理咨询、免费理发、救援展示、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今年68岁的谢荣花颈椎一直不舒服,志愿者一阵推拿后,她觉得轻松了许多并连声夸赞:“每届百姓日都会特别安排服务老年人的项目,百姓日让我们老年人享福。”

党史教育、政策宣传、书画赠送、健康惠民、数智推广……今年百姓日,19家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县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党史教育、政策宣传、书画赠送、健康惠民、数智推广等“公职人员齐奉献”主题活动,营造了惠民利民浓厚社会氛围,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