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路(东)偷倒垃圾乱象待整治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8月18日 09:07:01 星期二  


  日前,有市民反映,位于县城富春江水利风景区滨江路(东)路段,沿途遍地垃圾,十分影响市容市貌。

  8月17日上午10:30,县创建办工作人员来到该路段,在凤川街道下洋洲村周边,发现靠居民住宅区一侧路旁的草丛里,满地都是布料、海绵、皮革等杂物。沿着该路段脏乱不堪往西走,沿路还有两个地方,同样堆满了垃圾,其中包括碎玻璃、泡沫板、沙发等大型垃圾,而道路的另一边就是富春江水利风景区,道路两边的风景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些都是附近厂房、居民偷倒的,我们已经清理过好几次了,但屡次清理屡次偷倒。”一名公园工作人员表示,他已经在这里工作了5个月,主要负责管理公园及周边的卫生环境。在此偷倒垃圾的人,大多数会选择晚上或者大清早,趁保洁人员还没上班的时候来,每次清理完才没几天,在同一地点又会出现偷倒垃圾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这块区域的管理,也希望居民们能提高文明意识,不要在路边随意倾倒垃圾。”针对屡现偷倒垃圾的情况,该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