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巷妈妈”的“夏日嬷嬷茶”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8月12日 09:09:03 星期三  


富春江镇党员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本报讯(通讯员 邹寒雪 记者 邓晓忠 文/摄)日前,在富春江镇大洋坪社区,“红巷妈妈”为过往群众赠送爱心饮品,给他们的夏日带去一丝清凉。

  “红巷妈妈”自掏腰包,采购了红豆、绿豆、百合、银耳、金银花等食材,精心熬煮“夏日嬷嬷茶”,赠予过往的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督导员、交通劝导员、快递小哥等群体,让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他们享受夏日清凉。

  据悉,富春江镇大洋坪社区“红巷妈妈”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由社区40名女性退休党员组成。她们根据各自特长,积极活跃在服务社区居民的第一线,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成为了社区靓丽的“一抹红”。今年1至7月,她们还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平安巡防、垃圾分类、党员帮扶等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27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讲出了党员的好故事,树立了党员的好形象。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