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游桐庐 畅享好风景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3月24日 08:57:53 星期二  

八条产品线路任你选择


“在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暨“欢乐游桐庐”启动仪式上,县文广旅体局向市民推介了家门口的健康游——八条“欢乐游桐庐”产品线路。随后,市民体验了大奇山徒步清肺游与富春绿道骑游活动。

“我们一会儿要一起爬大奇山,去清一清肺。”在县城大润发旁的旅游大巴前,登山爱好者方阿姨高兴地说。“现在空旷的地方可以摘下口罩了,这次组织活动,大家都很积极,我们协会就来了20多个人。”

除了登山爱好者们迫不及待,孙豪和自行车协会的小伙伴们也将从大润发出发前往富春绿道,一路骑行欣赏沿途秀丽的山水风光,看一看山花烂漫,望一望富春江的盈盈碧波,在田园风情中感受慢生活。“大概十几公里路,骑半个小时,在家都闷久了,对于身心来说都是一趟非常好的放松之旅。”孙豪说道。

据悉,本次推出的八条产品线路,除了体验的绿道骑行游和山地徒步游外,更有:富春山水养生游,推荐去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严子陵钓台、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这些景区五一前可免费游览;药祖文化养生游,桐庐是中国最美县城、华夏养生福地、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中药和山水结合,绝佳的养生环境,在这里既能养生、养心,又可以养肺;民俗风情游,来杭州唯一的畲族乡,遇见不一样的山哈,江南古村落和翙岗非遗街区也可以让你体验到桐庐别具一格的江南坎儿井等特色民俗;原野赏花游,天子地的野樱花、阳山畈的桃花、旧县的杜鹃花、分水的油菜花……赏花点遍布十大村落景区,常年免费开放;田园采摘游,百江的樱桃、钟山的蓝莓、莪山的车厘子等一大批春季水果,带上亲朋好友来这里,摘下的水果一定甜到你的心里;极限挑战游,纪龙山神仙峰和萝卜洲飞行营地带来了超大优惠,各种极限挑战项目可以来体验。

“重点向大家推荐周末亲子游线路,第一天游严子陵钓台,坐船入钓台,感受严子陵‘高风亮节’的名仕气度,品读3000余首古诗词,听导游讲那千年前的故事,晚上入住青龙坞精品民宿,卸下疲惫,放空身心;第二天一路过去,看阳山畈的桃花、分水大路的油菜花、天子地赏樱花,抓住春天的气息,感受春天里的劳作。”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雷启迪说,诚挚邀请市民从“家门口健康游”开始,在桐庐养心、养生、养肺,好嬉桐庐,非常好嬉!

除此之外,县文广旅体局还推出2020“好嬉桐庐”文旅体拉手卡,拉手卡涵盖文化、体育、旅游三大类,包括桐庐宾馆酒店、文旅伴手礼、桐庐旅游卡、影院、KTV、健身场馆等共30余家企业,凭此拉手卡可享受最低7折的专属优惠,市民们可以前往桐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图书馆、体育馆、博物馆、叶浅予艺术馆等场馆免费领取拉手卡。


作者:记者 应致远/文 周阳/图 照片由县文广旅体局提供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