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只爱心口罩支援榕江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3月16日 09:09:07 星期一  

“桐庐榕江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未来可期”,3月13日下午3点30分,满含爱心的36箱共10万只口罩从桐庐装车出发,送往贵州榕江县,助力当地复工复学。

自2013年桐庐县与贵州榕江县确定帮扶关系以来,我县开展一系列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携手奔小康行动。这段时间,了解到榕江县复工复学,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县委县政府立即联系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购买了10万只口罩支援榕江。

3月12日晚上收到通知,千芝雅迅速行动,13日下午就安排发货。考虑到学生佩戴的舒适性,特别安排了一部分宽耳可调节的口罩,可以适应大小不同脸型,佩戴也更为舒适。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了桐庐人民的爱心,更是共克时艰、携手奔小康的承诺。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桐庐帮扶榕江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作者:记者 何晓/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