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吹响奋进2020冲锋号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3月12日 09:07:18 星期四  

“发改局!”“到!”

“经信局!”“到!”

“城南街道!”“到!”

……

这是一次迟来的新春第一会,这是春江大地又一次备受瞩目的大会,会上传来的这一声声响亮应答,让我们听到奋进2020的号角已经吹响。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发展的脚步。一个多月来,全县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防疫一线,寒冬和疫情没有让大家退缩,反而让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我县积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用奋战疫情的精气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把发展速度追回来。

“让我们集结起来,为打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而奋斗!奋斗!再奋斗!”“此战不胜,拿我是问!”“给我们一次机会,送全县一次惊喜!”……催人奋进的重点攻坚团队誓师环节,在各攻坚战指挥长的带领下,牵头单位和重点责任单位负责人走上台,发布2020年工作目标、举措,表明态度决心。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既是“动员令”也是“任务书”;一阵阵掌声凝聚着团结力量,更意味着奋战的责任与斗志。

“这是一次勇于亮剑的盛大誓师,更是一场点兵点将的落实督查,展现的是桐庐人的雄心、信心和决心。”在听完各攻坚组的誓师后,富春山健康城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丁玎依然难掩内心的激动,她说,接下来,将以奋战疫情的精气神,积极投身攻坚战。

城南街道东兴村党总支书记潘政权表示,召开这样一次大会,提出目标、明确打法,对全县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将依托富春未来城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实现村美民富的美好愿望。

“烽烟骤起旌旗红,战歌嘹亮啸东风,纵有泰山压顶险,我自岿然不仍动……”会场在桐庐原创MV《坚持就是胜利》中接近尾声,该作品创作于疫情的转折期,旨在更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斗志去战斗。“激昂的歌词,动人的旋律,不仅在疫情期间给我们加油打气,更是激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身心投入到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奋进征程中。”与会人员不禁发出感慨。

满怀豪情,阔步走出会场,大家的笑容更加自信,神情更加坚定,奋进2020,重整行装再出发。


作者:记者 叶 晶/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