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仙里滑雪场开启造雪模式
http://www.tlnews.com.cn/  2020年01月03日 09:09:59 星期五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近日冷空气降临,为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创造了最佳造雪时机,随着数十台雪炮昼夜不停地运作,雪场内白雪覆盖,达到了足够的安全厚度。昨日试营业,吸引了500余人前来滑雪体验。

  经过峡谷险峻的独特风光,来到了合村乡高凉亭村松树尖,在海拔高度约900米处的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内,随着造雪机器运转,一个个喷雪口源源不断地喷出“雪条”,远远看去就像“雪龙”在空中飞舞。

  虽是试营业,游客们却在滑道上滑得很欢,“我们是杭州过来的,听说滑雪场试营业就带着孩子过来玩一玩。”“今天的雪质非常不错,滑道、设备都很专业,玩得很尽兴。”“在家附近就能体验到滑雪,真是太棒了!”……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游客大部分来自杭州地区,白茫茫的冰雪世界,让热爱滑雪的游客称赞不虚此行。

  生仙里国际滑雪场总规划占地1000亩,包含中级道2条、初级道1条、冲浪道1条。滑雪场以“大体验——360度全沉浸自由滑雪,大场面——10万平方米大空间畅玩雪面”为特色,雪场全部采用欧洲原装进口设备,更有两台全天候造雪工厂,提供顶级雪质体验。

  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在这个冬季与游客见面,滑雪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雪具大厅内,全新的雪鞋、雪板、雪服等多种滑雪装备已准备就绪,还配备了专业的滑雪教练,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生仙里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云表示,雪场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理念进行了升级,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贯穿整个雪季,带给游客更为丰富、贴心的游玩体验。

  除一期滑雪产品外,生仙里景区二期还将规划6平方公里,围绕松树尖及高凉亭峡谷区块,继续开发森林温泉、山居民宿、星空帐篷、四季滑雪、彩虹滑道等特色产品,打造以冰雪运动、山地运动、度假休憩、峡谷观光为核心体验的四季旅游胜地。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