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社区“红盟桐心 党建桐行”项目启动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7月29日 08:54:49 星期一  

       本报讯(记者 单佳铭 王光成 文/摄)日前,城南街道白云社区“红盟桐心 党建桐行”项目正式启动,社区和共建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员企业家、红盟商家、银行企业代表与白云社区签订党建红盟协议书,签订单位承诺深化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定期走访服务对象,并按照“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的原则,全力打造优质党建活动品牌和阵地,浓厚和谐基层党建工作氛围。  

  目前,“红盟桐心 党建桐行”活动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和银行捐赠价值近六万元物资。此外,各共建单位积极对社区建设、公益事业、以及对贵州榕江地区扶贫事业进行大力支持,并组建文明新实践志愿团队,投身公益服务。

  “我们建立了党建综合联盟体,共建8+4+1综合体,包括8家行政单位,4家企业,1家社团组织,创新打造‘红盟桐心,党建桐行’项目,这里的‘桐’字,意味着同心协力,携手同行。”城南街道白云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沁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用党建带活公益,并联合社区共同开展“桐心”邻里节、政策宣讲、文明劝导、安全教育、环境整治等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现人人受益、家家受益、社会受益的新时代和谐局面。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