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托管班暑期帮带娃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7月19日 08:35:52 星期五  

职工放心 孩子开心

爱心托管班暑期帮带娃



本报讯(记者 叶晶 通讯员 卢飞燕/文 记者 黄强/摄)每逢假期,很多职工都会为如何安排孩子妥善度过假期头疼不已。为减轻压力、服务职工专心工作,日前,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的公益服务“爱心托管班”开班,有效解决了假期职工子女看管、教育和督导问题,让职工安心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

本期暑期爱心托管服务为期一个月,中心共有20名工作人员的孩子参与。每天早上,孩子们跟随家长来中心送入托管班,下午下班接走一起回家。在托管期间,来自桐庐中学的志愿者们会为孩子们辅导作业、讲故事,开展互动游戏等,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又欢乐的暑期时光。

“有专人管,有点心吃,送到这里安心又省力,每天回家孩子都说在这很开心了,我们工作也变得更有干劲了……”对于中心开设的爱心托管班,中心工作人员项阳明表示十分满意,她说,暑假让孩子单独待在家里,不仅没人做饭,还担心安全问题,如果送课外辅导班,还得请假准时接送,十分麻烦。托管班的开设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可以安心工作。

提及开设暑期爱心托管班的初衷,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杜玉玉表示,托管班体现了中心对员工细致的人文关怀及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中心将为干部职工提供更加“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为大家营造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好助力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