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三载志愿行 荻浦书香满桐城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5月14日 08:55:55 星期二  

       本报讯(通讯员 胡珊珊 记者 陈燕 文/摄)日前,江南镇荻浦图书馆也迎来了三周年庆。荻浦图书馆是一所由心远公益和荻浦本土乡贤、以及桐庐县金融系统爱心志愿者们历时近一年所建成的图书馆。荻浦乡村图书馆不仅为附近的乡亲、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看书、看宣传片、听讲座的平台,还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带去了精神的鼓励。

  三年来,桐庐恒丰村镇银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荻浦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当中,利用周末时间,教孩子们辨别真假币、学习书法、朗诵诗歌、制作风筝、跆拳道、彩绘储蓄罐等。在给孩子们带去快乐、温暖的同时,也将简单的金融知识融入其中,真正做到“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同时志愿者们的身心也得到了充实。

  桐庐恒丰村镇银行志愿者服务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桐庐恒丰村镇银行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的生力军作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服务广大桐庐群众。“优秀志愿者团队”的称号是对桐庐恒丰村镇银行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志愿者服务的另一个新起点。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