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川街道首个社区揭牌成立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2月26日 08:45:41 星期二  

       本报讯(记者 黄蓉萍/文 黄强/摄)“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贴心服务,实在太方便了!”昨日上午,凤川街道凤栖社区正式成立,这也是凤川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后的首个社区。揭牌仪式上,家住桐城府的业主朱大伯开心地说道。

  走进白云源东路31号,新成立的凤栖社区的办事大厅设有党建服务、劳动保障、民政残联和卫生健康等便民服务窗口,二楼还有展示厅、心理咨询室、调解室、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和电子阅览室等“功能室”。

  “新社区的建立,能更好地让辖区居民享受到就近的社区服务。”凤栖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斐说,凤栖社区将明确发展思路,以民生为本,协助做好辖区的党建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卫生健康、物业管理、综治调解等工作,更好地推动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覆盖,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为凤川街道的首个社区,凤栖社区的揭牌成立是凤川街道向主城区融入的实质性一步,也标志着凤川街道的行政管理体制更趋完善,为民服务网络更趋全面。

  据悉,凤栖社区东至宝心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梅林路,北至富春江,区域面积达3.3平方公里,现有住宅小区16个,商品房3474套。目前凤栖社区辖区内有小区16个,有物管小区和无物管小区各占半。接下来,凤栖社区还将进一步探索组成物业联盟,破解无物管小区难题。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